事情的起因,在於里包恩的作祟、不,應該說根本就是在作弄他們。
  
  澤田綱吉跪坐在房間的正中央,內心閃過諸多抱怨卻完全不敢說出來。

  「蠢綱,你好像有很多意見?」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居高臨下的看著跪坐在地上的人,自家學生的臉上除了原本就已經寫上的愚蠢之外,現在還多了兩個字叫做〝不滿〞。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蠢綱現在腦袋裡一定塞滿了對他的抱怨?

  「有意見就說出來,師生之間要常保良好的溝通才能增進學習效益!」說完還順手帥氣的把槍轉了一圈彰顯它的存在。

  綱吉看著里包恩玩槍的動作,擺明了要是他敢抱怨就會腦袋不保,是要溝通個屁啊!

  下意識地縮了縮,〝膽〞跟〝種〞這兩樣東西一向不存在於澤田綱吉身上。

  里包恩一臉可惜地把槍放回西裝口袋。算了,反正他要整治這個學生方法多的是。

  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讓綱吉整個人寒毛都豎了起來。

  不會吧……今天才被折騰一天,他又想做什麼?

  綱吉在心裡暗自祈禱著,天知道他今天已經夠慘了,別再搞什麼花樣出來了!

  人家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而他的家庭教師卻偏偏能無中生有、進化昇華之後再一臉沒事人的樣子把問題丟給他,根本就是把他當玩具在耍。

  「雲雀恭彌對家族會很有幫助,」一手輕撫著列恩,里包恩涼涼的說出爆炸性宣言,「想辦法讓他成為家族的一員。」

  「啊!?」綱吉直接跳起來大喊,「不要開玩笑了,那個雲雀學長可是最討厭群聚的耶!而且連山本跟獄寺都那麼簡單就被他幹掉了!!」

  要他去收服他!?根本是要他去送死吧!


  喀嚓!

 
  拉開保險的聲音。

  然後槍聲四起,澤田綱吉很輕易地就被趕出自家大門。

  「沒拉攏到人你就不用回來了。」這是里包恩丟給他的最後一句話。


  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澤田綱吉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這下可好了,他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雲雀學長,他連雲雀的家在哪裡都不知道,難不成要他去接待室找人?

  拿出手機看看時間,已經快要九點了,這種時間不太可能還有人留在學校,可是……

  稍微頓了頓,他轉了個彎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就當是碰運氣吧!

  再說現在是有家歸不得的狀態,如果雲雀沒有答應加入彭哥列,那他可能一走到家門口就會被打成蜂窩。就算雲雀學長不在學校,至少學校隨隨便便都還有個地方可以窩。


※ ※ ※  


  考試的分數拿個位數比拿兩位數多、體育課踢足球會在球根本還沒飛過來的情況下自己先跌倒、從小到大連個女孩子的禮物也沒收過,還常常被同學欺負。

  他是典型的頭腦不行、運動不行、沒臉蛋也沒女人緣,活在食物鏈最底層,從小到大人家都戲稱他是『廢柴』的澤田綱吉。


  擁有強悍的實力、無可撼動的地位、難以忽視的霸者氣息,年紀輕輕便控制了整個並盛地區。

  從班上那些總是嘰嘰喳喳討論八卦的女孩子們口中聽來,簡直是把這個人捧成了『高領之花』。她們一邊為他俊美的容貌與冷傲的氣質所吸引,一邊又畏懼那人散發出的噬血氣息而只能遠觀不敢褻玩焉。


  是說,妳們都沒看過他是怎麼扁人的嗎?綱吉每次都在心裡吐槽。


  這是站在食物鏈最頂端,人稱『風紀委員長』的並盛王者雲雀恭彌。

  他從來都不曾想過,食物鏈中相距十萬八千里遠的頂端跟底端會有交集的一天。

  就如同老鷹可能連浮游生物是什麼都沒見過,卻不知道他獵捕的生物也是這樣一層一層吃上來是一樣的道理。

  他們唯一的交集,是在並盛中學校門口,與明知下場就是被雲雀恭彌狠狠咬殺卻還是每天一大把的遲到學生一樣。

  他認得雲雀恭彌,校園與整個並盛高高在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其實也沒什麼,就像大家都知道一個國家的最高領導長什麼樣子是一樣的。

  但是對雲雀恭彌而言,他只是被歸類在草食動物族群的其中一個,而且還是在最不起眼的底層。

  別說名字,就算因遲到而被咬殺過無數次,他也不會把他的臉記上。

  他們只是偶然擦身而過的過客。

  直到今天一早,他那貴為萬惡根源的家庭教師下了一道命令為止。


  「去佔領接待室,把那間當成彭哥列在並盛的根據地。」里包恩上課後沒多久就大搖大擺的走進他們班,澤田綱吉完全不知道他是怎麼混進學校的。

  聽到這樣的指令,他下意識就想拒絕,拜託至少讓他在學校的時候能夠安寧片刻好嗎?
  但是自稱他左右手的獄寺隼人可不這麼想。

  獄寺立刻興致勃勃地掏出炸彈,擺著終於可以大幹一場的架勢,也不管他的意願就拖著他往接待室走,而山本則依舊以為是遊戲笑嘻嘻的說玩個遊戲沒什麼大不了的就跟來了。


  ……拜託哪裡有正常人可以來阻止他們?


※ ※ ※ 


  他敢打賭里包恩絕對早就知道這間接待室的主人是誰,一切都是陰謀!!

  他們三個進入接待室沒多久,另一個人跟著進來了,他一看到那個人差點昏倒,雲雀恭彌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那時他才知道這間接待室歸雲雀恭彌所有,山本跟獄寺瞬間就被他們的風紀委員長秒殺,然後他再被不知道又躲在哪裡將一切盡收眼底的里包恩發射死氣彈,在雲雀面前只剩一條內褲不說,還拿列恩變成的拖鞋直接就往人家頭上敲下去。

  他哭了,列恩什麼不好變居然變成廁所的拖鞋!?居家的拖鞋還比較好一點!

  不對,這都不是重點。

  「………」

  他在敲完雲雀的頭之後瞬間就恢復神智。

  頓時,室內鴉雀無聲。

  戰戰兢兢的抬頭,那是雲雀恭彌錯愕的臉。

  下一個瞬間,對方的拐子馬上就往他身上劈來。

  在里包恩的阻擋下,他沒命的跑了。

  而現在,他已經走到校門口了,理當應該一片漆黑的並盛中學,居然還有一間教室的燈是亮著的。他仔細觀察了下,確定那就是接待室的位置。

  不會吧?雲雀學長真的還在學校?

  吞了口口水,順便在心裡替自己壯膽,他往接待室走去。

  在門口站定,他深呼吸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伸手準備拉開門卻發現手抖個不停,門也好像成了千斤重動也動不了。

  就在他還在跟門磨磨蹭蹭的時候裡面傳來了冰到極點的聲音。

  「你是要自己進來還是我出去?」


  唰!!


  喔?剛剛不是還在外面磨蹭嗎?

  雲雀恭彌靠在窗台邊,雙手交叉在胸前看著因他的警告突然一鼓作氣把門拉開的人。

  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一手放在拉門上,一手緊緊握拳,臉色鐵青還在冒冷汗。再看仔細一點,他還發現對方抖個不停。

  看著澤田綱吉的模樣,如果他現在在自己眼前翻白眼昏倒也不奇怪。

  果然很有趣啊……

  「不進來嗎?」

  「啊?喔!」顯然已經是完全僵硬狀態的綱吉只能跟著雲雀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雲雀趁著綱吉因為要關門而轉身的時候掏出拐子,當綱吉再度轉身看到他手上的東西時整個跳了起來,打算奪門而出的時候他已經先一步出手了。


  碰!!


  綱吉幾乎是整個人趴在門板上,一支拐子狠狠地在距離他的頭不到五公分的地方開了個洞,釘在門上。

  正當他為幸好拐子不是插在自己頭上而鬆口氣時,背後有一股壓力襲捲而來。

  某人已經無聲無息的站定在他身後。

  怎…怎麼辦?斗大的汗珠自綱吉的頭上冒出。

  這一次,雲雀沒有給他太多猶豫的時間,直接抓住他的肩膀將他扳過來跟他面對面,接著一手靠在他的頭上方,還拿著拐子的另一手則直接就著兇器抵住他的脖子。

  「雲…雲雀學長……」拜託有話請好好說。

  「你很有趣,草食動物。」很愉快地看著綱吉茶色的眼眸裡寫滿恐懼,「第一次有人敢拿拖鞋打我。」

  看著雲雀露出嗜血的笑容,綱吉閉上眼睛準備迎接痛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雲綱 1827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