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緊張的將眼睛閉起來,隨著感覺到學長的氣息,我的心臟越跳越快。

  輕柔的觸感落在嘴角旁。

  過了片刻,學長的氣息沒有離開,距離近到可以清楚的聽見他的呼吸聲,可是學長卻沒有下一個動作,我緩緩地將眼睛打開。

  果然,這是對心臟不好的距離。
  「學長……」不要這樣玩我啦……


  因為學長固定住我的頭讓我不能移動,所以我的眼睛只能上下左右四處亂看。

  「你可以看著我。」學長很故意地提出一點建設性也沒有的建議,明知道我會不好意思還這樣說。

  「這些什麼時候要交?」他指的是被罰寫的這一疊。

  「呃?下個禮拜。」

  「明天有考試嗎?」

  「沒有,明天沒有考試,也沒有作業要交。」怎麼突然問這個?

  「那你也早點休息吧!」學長突然把我從椅子上抱起來,公主抱的那種,雖然學長不太可能讓我摔下去,我還是緊緊抱住他的脖子。

  「學、學長?」

  「陪我。」學長這麼說,我的回答是把我快燒起來的臉埋進他的頸窩,讓他把我抱進臥室。


  雖然我覺得,我可能睡不太著了。


※ ※ ※

  「褚。」

  「……嗯……」我將眼睛睜開一條細縫,視線還很模糊。

  「褚,起床了,再…十分鐘你就要追教室了。」喔…好……再…十分鐘……再十分鐘……我的腦袋很緩慢地運轉。

  等等,再十分鐘!?

  我瞬間清醒,立刻坐起來,學長正坐在床邊好笑的看著我。

  學長,你怎麼不早點叫我啦!

  「誰叫你自己不調鬧鐘?」學長看我衝進浴室,自己悠閒的坐在沙發上倒一杯廚房送來的茶開始喝。

  可惡……我會沒設鬧鐘還不都是因為學長你!

  我一邊刷牙一邊抱怨。

  「褚,你對我很有意見?」威脅的聲音從外面傳來。

  沒有,我不敢對老大您有意見。

  沒時間再繼續想廢話,我拿毛巾抹了下臉就衝出浴室,抓起手機跟文具準備回房間換衣服,順便看一下手機還有多少時間。

  「……學長,請問現在幾點?」是我的手機慢了嗎?

  「六點四十分。」學長很閒、很閒地說。

  ……學長,你怎麼可以騙我!

  我忿忿不平地看著學長。

  「誰騙你?是你聽錯了,我是說再五十分鐘。」學長笑得很愉快。

  我抗議!我聽到的明明就是『…十分鐘』,你是不是把『五』說得特別小聲?

  「這樣很好不是嗎?今天確定不會遲到了。」一點都不好,我明明可以再多睡一下的!可是,完全找不到理由反駁。

  「坐下來吃早餐吧!」學長拍拍他旁邊的位子要我過去。

  正好我的肚子很不爭氣地叫了,放下拿在手上的東西,我乖乖地走過去坐下來。

  桌上擺了吐司、果醬、培根、炒蛋,還有一壺奶茶。

  除了奶茶剛剛學長有倒一杯,其他的看起來好像都還沒有動,學長不吃嗎?

  「快吃。」學長幫我倒了一杯奶茶,又夾了一些培根跟炒蛋到盤子裡遞給我,之後才再拿一份放到自己面前開始吃。

  「謝謝。」我呆呆地看著學長的動作,你是在等我一起吃早餐嗎?

  學長沒有回答,只是淡淡地瞥了我一眼,我拿起溫熱的奶茶喝了一口,心頭跟胃都溫暖了起來,我高興的笑了。

  吃完早餐,時間也差不多了,我準備回房間換衣服,學長突然叫住我。

  「你明天有活動嗎?」明天是假日,我想了想,上禮拜才回家過,這禮拜應該就不用回去了,也沒有跟人有約,沒事的話我會去圖書館或是窩在房間打電動吧!有好一陣子沒玩了說。

  「沒事的話,要不要跟我出去?」

  「好啊!」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不過是要去哪裡?是任務嗎?

  「不是。」

  「咦?」

  學長抬頭看著我,好像在想要怎麼說。

  「守世界最近模仿原世界開了一間遊樂園,聽說還不錯。」

  嗯,所以……咦?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學長,你是在約我嗎?

  「不然呢?」挑眉。

  不、那個…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任務狂的學長居然會約我去遊樂園???

  不對、這樣太不對勁了,這麼一想學長好像從昨天就怪怪的?

  「學長,你沒事吧?」我衝過去抓著學長,上下看個仔細順便幫他量一下額頭的溫度。

  「啊?」學長不太明白我突如其來的舉動的含意。

  昨天的任務有發生什麼事嗎?既然不用跟夏碎學長搭擋那應該是簡單的任務才對啊?還是撞到頭?身體不舒服?

  或者……學長你腦袋終於故障了嗎?

  「你說誰腦袋故障?」

  「好痛!」我摀著被巴的地方,學長就只有揍人的力道沒變。

  「因為你欠揍!」學長很無奈地嘆了口氣,揉揉額頭。

  誰叫學長每次都是有事才帶我出去嘛!而且你看起來也不像是會想去遊樂園玩的樣子啊!那裡面的東西對你來說應該都跟騙小孩一樣吧……

  聽完我的心聲,學長再度嘆了口氣,撫上他剛剛行兇過的地方替我揉一揉,動作很輕、很溫柔……

  「我是想說,偶爾也該帶你去玩一玩,總不能老是帶你去出任務吧?」

  也對,若說每次出任務就是那種可能會丟掉小命的約會的話,也未免太刺激了點。

  咦?所以說這是……


  約會?


  「嗯。」學長微笑的點點頭。

  突然,我覺得我的臉又燒了起來。


  「好了,你再不去準備就真的要遲到了。」學長拍拍我的頭。

  啊!對喔!那明天是?

  「我今天要出任務,晚上你就早點睡,明天八點出門。」

  「好,學長再見。」

  「再見。」

  然後,我立刻衝回房間換衣服,有點手忙腳亂,好不容易才把襯衫穿好。

  出門前,看了一眼鏡子確認儀容,發現我的兩頰還是很紅,而且表情很呆滯。

  「唔……」不管了,先出門再說。

 


  『這是……約會?』

  『嗯。』

  我快速地奔跑著,這個時候應該什麼都不要想專心趕路,可是卻阻止不了腦袋去回憶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的畫面。

  明明很喘,我還是不小心上揚了嘴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