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早上七點
  地點:黑館

  我拿著盥洗用具來學長房間,敲了敲門。

  「進來。」學長果然已經醒了,我開門進去,桌上老樣子已經有準備好的早餐。

  學長坐在沙發上看著昨天沒看完的那一本,從剩下的頁數看來已經快看完了。

  「學長,早安。」

  「早,你快去刷牙洗臉,然後過來吃早餐,吃完我們就出門。」學長抬起頭來看看我。

  「好。」我快步走進浴室,用比平常還要快一倍的動作梳洗。


  出來後,學長跟昨天一樣放了一份到我面前,今天是中式早點,有稀飯、麵筋、肉鬆,還有一些小菜。

  「謝謝學長。」說真的,被這樣溫柔的對待會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心裡頭很溫暖。

  「呵。」學長也拿起他那一份開始吃。

  等我們吃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走吧!」學長丟下移動符,一晃眼的時間,我們就到了。


  「呀───!」

  「啊──────!」

  尖叫聲讓我嚇了一跳,才在門口就已經聽到裡面玩遊樂設施的人傳來的尖叫聲了。我有些興奮,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來過遊樂園,畢竟遊樂園很多都是那種高速衝來衝去的玩意兒,而且人又多,萬一出意外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大門,做得有點像是城堡的城牆,正中間有個紅色拱門,很像童話故事裡的那種,我也越來越期待。

  拱門的上面,有個招牌,我這才想起還不知道這間遊樂園叫什麼名字?

  牌子上面是用通用語寫的,我好像有點看得懂,根據這個拼法要念成……狩…獵…園……?

  咦?狩獵園!?


  「哇─啊───!」

  園裡再度傳來尖叫。

  ……學長,我們可以去別的地方嗎?什麼叫做狩獵園?

  那個尖叫聲是怎麼來的?我們是負責狩獵還是被狩獵?不、不管哪種我都不要!

  最重要的是,你確定這裡真的是遊樂園嗎?

  「白癡!」學長狠狠地朝我的腦袋巴下去。

  「痛!」

  「什麼狩獵園?你是怎麼拼的?是守樂園!」

  顧名思義是『守世界的遊樂園』嗎?

  學長點頭。

  好冷……為什麼這裡取名字都這麼白話文?

  「走了!」顯然是不想回答我沒什麼營養的問題,學長拉著我走進拱門。


  拱門旁邊有個小亭子,專門收門票。

  學長這次很神奇地沒有拿出他那萬用的黑卡,而是拿出兩張門票給收票員。

  「歡迎光臨,這是我們的地圖,上面有我們遊樂設施的介紹,提供您做參考。」收票員拿了兩份遊園介紹給我們。

  「謝謝。」學長接過後,牽著我的手進入園裡。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遊客不少,看起來各個種族都有,有全家出來玩的、也有情侶,或者三五好友之類的,我發現一進來,不少人都往我跟學長的方向看;尤其是女孩子,似乎有點興奮地在竊竊私語。

  啊!我懂了!

  我晃了一下手,要學長放開,可是學長沒有照做,反而加了點力道,不過不至於弄痛我。

  學長,這樣不好啦……

   「放心,不會有人在意。」學長絲毫不在意那些視線。

  我知道,這裡跟原世界不同,同性相戀也是很普通的事情,可是像這樣被人盯著看,感覺好不自在,就像關在動物園裡任人欣賞的動物一樣。

  學長嘆了口氣,把手放開後拍拍我的頭。

  「好吧!總之,今天我們就好好的玩吧!」

  學長今天意外地很隨和,我知道他是體貼我。

  學長,謝謝……

  「不要想那麼多了,想先玩什麼?」學長問,我打開遊園介紹仔細看。

  雖然是用通用語,不過我還沒辦法看得很懂,倒是很好猜,學長說過這裡是模仿原世界做成的,一看圖就立刻知道是什麼。

  「學長,我想去玩這個!」我指著自由落體的圖示。

  「決定了就走吧!」


  我很開心,這是我是第一次來遊樂園,也是第一次的……約會!

  只是,我一直都忘了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守世界的東西,沒有一樣是真的正常的。

 

※ ※ ※

  ……這是什麼?

  我看著眼前高聳沒入雲端的器材。

  那的確是自由落體沒錯,看著眼前隨著設施玩90度垂降上上下下很開心地尖叫的人。

  但是,電視廣告上看到的大●神,人是坐在椅子上,頂多腳懸空,為什麼這邊是把安全措施綁在肚子上?而且人是臉朝下成大字型掉下來?

  還有,為什麼我完全看不到最頂端?這到底有多高啊?

  「很正常啊!」學長看著旁邊解釋這個設施的牌子。

  這一點都不正常吧?

  「這個叫『跳樓初體驗』,所以才會做這種設計,而且對這裡的人來說,十幾層樓、二十幾層樓根本不算什麼,因此這一個有600公尺高。」

  6‧0‧0‧公‧尺?

  ……學長,我可以不要玩了嗎?

  「你在說什麼啊?這可是這個遊樂園的招牌……」學長話說到一半突然停住,看了我一會兒,突然間露出一個很燦爛、很燦爛的危險笑容,百分之百魅力十足,我可以聽到不少男男女女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可是,卻讓我毛骨悚然。

  因為只有當學長邪惡能源全開的時候,才能有幸拜見學長這迷倒千萬眾生的微笑。

 「學長?」我吞了吞口水,有些害怕地喚了他一聲。

 「反正來都來了,就當作是訓練也行,我們走吧!」學長不由分說,跩著我的領子往排隊的人群走。

 我、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喀嚓!

  工作人員扣緊繫在我肚子上的帶子。

  「各位遊客,歡迎您搭乘本座遊樂園的招牌設施『跳樓初體驗』,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體驗從600公尺高空90度俯衝而下的快感吧!」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帶動現場的氣氛。

  「酷─斃啦!!」

  「耶───!!」

  我看旁邊跟我一樣已經被綁上刑台的人都超High,氣氛High到最高點,連還在排隊的人都跟著起鬨,除了我跟學長之外。

  我相信這種東西對學長來講根本不痛不癢,還是冷著一張臉,他絕對可以一直維持這個表情上去再下來;而我則是……已經嚇到說不出話來了。


  喀!

  機器啟動的聲音。

  我的腳離開地面,整個人慢慢往上升,隨著底下的人看起來越來越小,我也越來越緊張,可以感覺到手心在冒冷汗,而且有點暈眩。

  ……我還是乾脆昏倒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