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狀況有點糟……
不、可能還要再糟糕一點……

可是可是,我還是不太明白到底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啊!?


我現在正位於某間貴得要死的飯店房間的廁所裡,坐在最新型的自動馬桶上,看起來很苦惱不是因為在解決生理需求,而是在做最後的掙扎。

但是我已經進來坐了十幾分鐘卻連鳥方法都想不出來,到底是誰說遇到瓶頸只要坐在馬桶上就可以靈光一閃的?


「褚,你再不出來我就把你種在廁所裡!」門外的某人看來已經用盡耐心,十分鐘前還是用哄的現在已經恢復老樣子改用威脅的了。
盯著廁所的門板,外面的殺氣強烈到好像可以從門縫透進來,我相信學長絕對有能力直接連門都不用開就闖進來。

會形成這樣對峙的原因,可以先追朔到三十分鐘前,那時我跟學長剛離開遊樂園,正在想接下來還有沒有要去哪的時候,學長突然噙著笑容問我:「今天愉快嗎?」

我呆了一下,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不小心回想起前幾次讓我心靈受創的經驗,但是一相比就可以知道這次的約會再正常不過了;沒有被殺人鯨吞進肚子裡、也沒有在雲霄飛車的至高點被甩出去、更沒有在鬼屋裡差點被真的鬼帶去過奈何橋,而且今天的學長超級溫柔,微笑的次數破表,看得出來他心情很好。

「褚,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已經自動讀完我的腦袋的學長開口提醒我,還沒告訴他今天到底愉不愉快。

感覺手心緊了一下,我這才意識到今天學長幾乎整天這樣牽著我,頓時心裡覺得暖暖的。

「今天玩得很開心,謝謝學長。」奇怪,明明只是普通的道謝怎麼覺得很不好意思?

「呵。」似乎對我的回答很滿意,學長輕笑了一下,「我們去下個地方吧!」

「咦?」還來不及問要去哪,學長已經開了移送陣,一陣光芒後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間看起來就相當高檔的飯店。

特地到飯店來難不成又有什麼任務嗎?


我有點不解,學長沒有回答,逕自拉著我的手走進去,裡頭的服務生立刻迎上來。

「請問兩位同學有什麼事嗎?」

熟悉的場景、熟悉的對話。


對了,以前我跟學長也住過飯…等等……慢、慢著,學長!

不等我阻止,學長再度爆出問題發言。
「住飯店、開房間。」

昏倒!學長,我都叫你等一下了啊!

果不其然,服務生小姐整個愣住了。


※ ※ ※


「學長,你要記得你身邊還有一個我啊!」進入房間後,我還沒欣賞裡面的擺設就先跟學長抱怨了一下,雖然在那張萬用黑卡拿出來後那位小姐毫無疑問就幫我們安排房間,還特地請主管出來親自接待,可是〝開房間〞這個用語聽起來就是很怪,而且我忘了我們兩個手一直牽著,難怪小姐送我們進電梯的時候那個笑容怎麼看怎麼曖昧。

學長聽完我的腦內抱怨後,沒有什麼反應,我也知道學長的理論就是黑袍最大,轉身把門上鎖後正想著待會要先洗澡還是先吃東西,一雙手從身後伸過來把我困在門跟學長中間。

「呃……學長?」怎麼突然……?

「我今天沒說錯。」濕潤的觸感落在耳垂上,根本就是直接貼著我的耳朵講話,學長好聽的嗓音壓低了幾度,透過耳膜直接穿透到心臟,我可以感覺到它的跳動開始不規律。

「什…麼意思?」學長突然間輕輕吹了口氣,一股酥麻的感覺讓我差點腿軟,連忙抓緊他的手。

「褚,你說,」邊說邊將手放到我的腰上,修長的手指從下擺伸進衣服裡直接在我的肌膚上摩娑,「開房間是什麼意思?」

 

 

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開房間開房間開房間開房間……』這三個字還有它的定義在我的大腦裡轟炸個幾十次後終於結束,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發現自己已經躲進廁所了,我想大概是用了一生所有的勇氣推開學長衝進來吧!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不願意,而是太過突然,害羞大過於害怕,而且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回想今天一整天的情景,學長的表現可以說是個百分之百的男朋友,可是好像有點太公式化,不管是電影、小說,還是漫畫幾乎都用這一套…該不會………

 

我記得,之前午餐的時候喵喵問我跟學長都去哪裡約會,我很老實的回答跟學長一起出去通常都是因為任務或是他送我回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約會?
當我說完,在場的所有人用同情的眼光刺得我好痛,紛紛拍拍我的肩膀說不用擔心他們會幫我,也是那之後才有了接二連三的可怕體驗。

所以學長這陣子的怪異行為的原因就是───


大概知道原因後,我忍不住抱住頭在心裡吶喊:『到底是誰教學長這些約會方法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