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彭哥列宅邸,年輕的十代首領站在位居四樓臥房的陽台,手扶著米白色的欄杆仰著頭,陽光透過樹葉傾瀉在臉上,讓他舒服得瞇起眼睛,微微吸一口氣,混著青草香的清爽氣息充滿胸膛。
  
  今天天氣真好。
  
  「時間差不多了。」雲之守護者的聲音從後方傳來,他轉頭,看見對方正在調整領帶。
  
  快步走過去伸出手接下這項工作,將領帶微調到他滿意的位置後,閉上眼墊起腳尖往高自己一個頭的人的唇上輕啄一下。
  
  「我們走吧。」再度張開眼睛的時候,臉上已經不見方才溫潤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正經的神色與自信的笑容。
  
  會議要開始了。


  喀嚓!

  關門的聲音迴盪在無人的房裡。
  
  收拾得乾淨整齊的房間,桌上正攤著一本書。
  
  微弱的風從半掩的落地窗鑽進來,順過桌面讓紙張翻了幾頁,上面密密麻麻寫了很多字。
  

  『在我十四歲那一年,中學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來了一個自稱是殺手的嬰兒,母親就這樣請那個莫名其妙的嬰兒擔任我的家庭教師,從此以後,我就跟平靜的生活告別……』

  
  在風的吹拂下,紙張再度被翻了幾頁,一頁一頁寫滿了與眾不同的回憶。

  


  那是他們的故事、他的故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雲綱 1827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