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時間:最終日

  地點:黑館


  早晨,褚冥漾難得比冰炎先醒來,腦袋迷迷糊糊的轉了一圈,腰際被令人安心的溫度給圈住,學長好看的臉近在咫尺。

  嗯嗯,十七歲的學長,總算變回來了,很好很好,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他這樣想著,將臉頰貼上冰炎的胸膛蹭了蹭,又閉上眼睛。

  ……好像哪裡不對。昨晚的記憶如潮水般湧入逐漸清醒的腦中,褚冥漾感覺氣血也一起湧了上來,脖子以上整個漲紅了。

  昨天到後來,由於兩人原本是以半跪在地上的姿態擁抱,那並不是太舒服的姿勢,等他差不多哭完了,冰炎才將他拉到沙發上。

  直到那時,他才好好跟三天不見的人面對面,忍不住感到丟臉,這麼大了還哭成這樣。

  不過冰炎並沒有嘲笑他,還遞了幾張面紙給他,讓他靠著他的肩,牽著他的手說話。

  然後褚冥漾才發現,從一開始他就有了一個很大的誤解。

  所以原來並不是六歲的學長交換過來嗎?只是單純的縮小而已?

  「正是。」冰炎涼涼的回答。

  ……那他到底在幹嘛?好不容易擬定的童年改造計劃不就白做了?

  「……你想改造我什麼?」紅眼瞪了過來。

  沒、沒有……只是想讓學長有快樂的童年。

  冰炎沒有在這個問題上刁難他,轉而拿起尚未歸還的故事書端詳,「桃太郎、白雪公主、小飛俠、灰姑娘……你怎麼會以為我會喜歡這種騙小孩的玩意?」學長的聲音聽起來充滿笑意,戲謔加不屑的那種。

  ……因為你真的變成小孩了嘛。褚冥漾嘟起嘴巴表達不滿,他可是鑽研了很多方法想討他歡心耶,誰知道六歲的某人一點都不領情。

  「那為了表達謝意,從今天開始我一天念一篇故事給你聽,現在剛好是七月,我房間有幾本不錯的鬼故事,比這個好看多了。」顯然要是褚冥漾真想聽冰炎版的床邊故事,他會十分樂意念給他聽。

  ……他怎麼覺得,要是讓冰炎念鬼故事給他聽,肯定不是像他那樣只用聲音跟表情去描述,學長的話,八成會直接將鬼樣子呈現在他眼前。

  嚇都嚇死了是要怎麼睡啊,而且重點是他一點都不想在黑館裡聽鬼故事。

  「算你聰明。」愉快的哼了聲,冰炎的確是這麼打算,他有自信可以讓褚冥漾體驗百分之百的恐怖片臨場感,3D的那種。

  啊啊……所以這三天他到底在幹嘛。抱著頭,褚冥漾在這點上似乎難以釋懷。

  「你為我做了很多事情。」伸手揉了揉戀人的腦袋,冰炎的語氣顯得溫柔。

  可是…可是……嗯?褚冥漾的內心原本正要為學長安慰的動作泛起動容,卻忽然注意到有哪裡不對。

  學長知道他為他做了很多事情?是直接從他腦袋裡搜刮的嗎?怎麼感覺好像沒這麼簡單……?

  下一秒學長就印證了他的猜測。

  「復原的時候就全部想起來了。」某人悠哉的答道,接著撐起下顎逕自欣賞褚冥漾精彩的表情變化。

  欸?所以這三天的事情學長你都記得?

  冰炎點了下頭。

  褚冥漾的腦中開始七上八下,臉色一陣青一陣白,他這三天有做什麼嗎?除了第一天不小心讓學長被吃豆腐之外,他應該沒做什麼不該做的事吧?

  「不准再有第二次。」冰炎冷冷的警告,他可沒忘記那幾個傢伙是怎麼揉他捏他的。

  是等這個機會很久了是吧?沒關係,這筆帳他一定會討回來。

  那群黑袍大概也沒料到這三天的記憶會被保存下來,深知學長絕對不可能就這麼算了,褚冥漾在心中為他們默哀。

  「倒是……」冰炎抬起手,撫上褚冥漾的臉,寵溺似的摸了摸,「你為我做了很多事情。」回到剛才的話題,他不厭其煩的又說了一次。

  冰炎的掌心總是比他的體溫略低了些,可是每次接受這樣的碰觸,褚冥漾就會覺得溫暖,那份溫度會隨著指尖的接觸淌流到內心,連帶胸口也跟著暖了起來。

  氣氛柔了下來,某些東西在不知不覺中漸漸醞釀。

  「因為……學長總是對我很好。」從最初相識至今,冰炎為他做了很多,甚至可說是太多,可他除了呆呆的待在冰炎身邊之外,好像什麼也沒能替他做。

  「褚。」冰炎無奈的道,「我並不是因為你能為我做什麼才跟你在一起的。」

  褚冥漾點點頭,這他當然曉得,只是親耳聽見從冰炎口中說出來,他才真正得到安撫。

  即使如此,他仍會想替他做點什麼。

  就像學長總為他設想一樣,他也想對他好。

  冰炎向他靠了過來,額頭貼上他的,褚冥漾自然為這份貼近感到動心,但比起臉紅心跳,他更能感受到的是對方的體貼,氣氛在柔軟和溫和之中流轉。

  「那就待在我身邊。」溫熱的吐息,伴隨著溫柔的嗓音將他包圍起來。

  「好。」當然好──

  話語消失在重合的唇間。

  冰炎慢慢讓他躺在沙發上,他抱著冰炎的頸項,努力仰起角度回應,顯然這個舉動取悅了冰炎。

  「這麼積極?」在接吻的空隙,冰炎低低的笑著道。

  「……」褚冥漾無一例外的因這疑似調情的問句羞紅了臉,但是今天除了害羞,還有某些說不上來的情感在騷動。

  「哦?」和輕易就被弄得意亂情迷的褚冥漾不同,冰炎大部分都還能保有餘力,去捕捉從模模糊糊的腦袋中迸出的字句,並適當的做出回應。

  特別是在這種時候能替氣氛加溫的關鍵字。

  稍微停了下來,冰炎將身體撐起了些,但仍保持著極近的距離和他對視。

  知道學長想聽他的回答,即使腦袋已經有些發暈,褚冥漾依舊努力摸索著自己的內心。

  這份騷動是什麼呢?

  他想著,然後望進那雙幽深的紅眼。

  那是褚冥漾所熟悉的,漂亮的、燒灼的顏色。

  那雙眼睛曾經漾起陌生漾起淡漠漾起警戒漾起凜冽,這時終於又加進了柔和的色彩,和燃燒相同的顏色,卻不曾將他灼傷的顏色。

  在氣氛濃厚時,會讓他渾身燥熱的顏色。

  這份燥熱終於牽起了潛藏起來的騷動,讓他整個人變得酥麻,想要被甜蜜和情愛給填滿。

  他想要什麼呢?無法確切找出形容的詞彙,褚冥漾只能遵從本心的想。

  他想……被學長寵愛。

  意識到自己可能想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褚冥漾第一時間仍會想找個洞埋進去,這次他沒那麼做,硬是撐著和學長對視,然後在紅眼的倒映中瞧見自己著迷的神色。

  冰炎勾了勾唇角,再度俯下身,在吻上那張微啟的嘴唇前說了幾個字。

  他說,他會好好寵愛他,徹底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