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千冬歲、夏碎學長,喵喵會再來找你們玩。」喵喵握著千冬歲的手,依依不捨。

  「歡迎妳隨時過來,漾漾你們也是喔!」千冬歲緊緊地回握喵喵的手。

  「夏碎學長、千冬歲,你們要保重。」褚冥漾也不捨的看著自己的死黨兼好友,他偶爾會回想起還是學生時期三不五時就玩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現在畢業了各自有了責任,只能在忙碌的生活之餘偶爾見見面、小聚一下。

  很多友情總會隨著時間和距離漸漸淡去,但是他們這一群從高中就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友,中間的牽絆沒那麼容易就被沖淡。

  「漾漾,你們平常任務很多也很危險,要自己小心。」千冬歲也跟褚冥漾握手道別,叮嚀過後看向冰炎,「學長,漾漾就請你多照顧他了。」

  「咦?」聽到這種好像在嫁女兒的話,褚冥漾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臉倒是先紅了。

  「我會的。」冰炎從千冬歲手中接過戀人的手,緊緊收在手心,空著的那隻手一個彈指,地上出現巨大的移送陣。

  「下次見。」夏碎跟冰炎交換了一個眼神後,染上笑意目送他們離去。


  光芒散去,轉眼間遠道而來的三個人已經不見蹤影,千冬歲看著方才友人們站立的地方。

  「放心吧,他們不會有問題的。」夏碎相信,離好消息傳來的日子不遠了。

  「是啊!」千冬歲也在心底獻上祝福。


  「到家了。」一眨眼,他們已經回到住處。

  那是他跟學長現在一起住的房子。

  地點位在原世界他老家附近,是三年前學長畢業的時候買下來的,採兩房一廳的格局。

  其中一個房間做書房,另一間則是他跟學長的臥房。客廳的佈置很簡單,但是不會像之前學長的房間那樣……呃……貧濟;有L型大沙發、覆蓋整個地板的大地毯、茶几、電視、斗櫃,另外牆上還掛了幾幅畫裝飾空間。

  「那麼喵喵還有工作,要先走囉!」米可蕥跟他們道別,丟下一張移動符前往公會。

  「嗯。」

  「下次見,喵喵!」


  送走喵喵後,褚冥漾看了下時間,他也差不多該前往任務地點了。要不是這次任務來的突然,他原本打算在千冬歲那邊多待幾天的,結果只去了一天就回來了。

  「我該出門了,接下來還有任務。」他進房間收拾了下水晶、符咒等一些必備物品,準備丟下移動符。

  「褚。」冰炎突然叫住他。

  「嗯?」一回頭,冰炎就突然吻住他。

  啾!

  先是一個輕吻,而後冰炎再度欺上他的唇,舌尖輕輕舔舐他的唇瓣讓他張開嘴巴好讓他吻得更深入些……

  「嗯…唔……」冰炎的舌滑過他的口腔,在敏感處不重不輕地搔刮,讓他有些腳軟……對方也就這麼順勢將他放倒在床上。

  那雙手有些不規矩的摩搓他的腰際,不過不至於點燃他的情慾,比較像是一種親暱的調情。因為知道他待會就要出門,冰炎不會在任務前要他,也是怕他太累萬一任務有個閃失可不是鬧著玩的。

  可是,總覺得今天學長有點不太一樣……

  「你今天怎……怎麼了,學長?」等冰炎終於放開他,他可以感覺到臉燒了起來;方才的吻不算太激烈,但是那種深情的方式讓他有種被疼愛的感覺,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突然很想吻你。」再度吻了一下他的額頭,冰炎噙著笑容望著他。

  「…………」頓時有點不知所措,那張臉不管看多少年依舊俊美得讓他心動。

  「呵。」聽到上頭的人發出輕笑,他知道剛才自己想的事情被聽得一清二楚,抓過旁邊的棉被將頭蓋起來。

  都經過這麼多年了,還是會忘記哪些時候哪些事情不該想……

  「你不喜歡?」拉下棉被避免自己三不五時會腦殘的學弟把自己搞到窒息,他彎下身輕啄戀人的雙唇。

  「怎麼可能……」會不喜歡……

  似乎是很滿意情人可愛的模樣,冰炎湊到褚冥漾的耳邊低語:「現在先放過你,記得要早點結束任務回來。」說完,起身離開房間,留下衣著略為不整的人依舊躺在床上,因為剛才的親暱有些虛軟暫時無法起身。


  冰炎走到書房,就像時間算得剛剛好一般,桌上閃過一陣光芒;一個跟黑X宅配一百元箱子差不多大的盒子出現在桌上,那是夏碎傳送過來的東西,他有點納悶,怎麼不剛剛一起交給他就好了?

  他將那盒子打開往裡面看,一看到裡面的東西整個傻住了。

  「這個……?」冰炎將裡面的東西拿一疊出來,上面分別是『求婚大作戰』、『求婚事務所』、『第101次求婚』、『求婚廣告大全』、『求婚一次就成功』、『500種最浪漫的求婚』……

  他再翻看了下箱子,滿滿一大箱都是跟求婚有關的電影、戲劇、工具書、愛情小說……該有的都有、一應俱全。冰炎覺得頭開始抽痛,立刻打電話給夏碎。

  「夏碎,你搞什麼?」按著頭上的青筋,他耐著性子避免自己暴走。

  『我想這些東西應該對你有幫助,這可是我跟千冬歲特地幫你們收集的。』聽夏碎講得振振有詞,若不是聽出對方的聲線有些微的顫動,還真的會被騙過去。

  「我再怎麼樣沒經驗也不會連這種事都搞不定,我心領了,再見。」講完想講的話就切斷,順便彈指將那整整一箱的〝求婚大補帖〞送回去給夏碎。

  走回臥房,褚已經出門,冰炎躺上床,稍微想了下要怎麼開口;一段時間後有了睡意,大概是因為昨天跟夏碎聊太晚導致睡眠不是很充足。

  朦朧間,他細數待會起床後有哪些東西要準備,進入夢鄉。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