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工作人員帶我們到盥洗室,讓我們清理身體。不只我,學長也因為剛剛負責接住我的關係跟著遭殃。

  他比我還愛乾淨,應該更不舒服吧!

  果然,我一回頭,就看見學長一臉嫌惡地把沾滿黏液、滴下來還會牽絲的外套丟到一旁,走進其中一個隔間。

  這裡就像是游泳池旁的淋浴間,有很多小隔間可以供大家同時淋浴,門同樣是塑膠布簾拉起來的那種。

  我走進學長旁邊那一間,開始脫衣服。

  好噁!因為被含進嘴巴的關係,黏答答的液體整個透進我的衣服裡。


  我抓起肥皂用力、拼命搓,就算破皮也要把噁心的感覺洗掉。

  過了將近半個小時,我才將身體還有衣服洗乾淨。

  然後我想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我要穿什麼?

  整個溼衣服套上去嗎?那回去不感冒才怪。


  「褚,衣服丟出來。」就在我認真考慮是不是要真的直接套上溼漉漉地衣服時,學長的聲音隔著一層簾子傳來,好像已經洗好的樣子。

  是說,你要做什麼?該、該不會……我想到常在電視上看到的『老爺不要』的戲碼。

  「白癡!我是要幫你把衣服弄乾!」學長唰得一聲一把將簾子拉開。

  啊……


  很安靜。

  整個淋浴間都非常、非常地安靜。

  我跟學長你看我我看你,不用想也知道我的表情一定很尷尬,學長也是一臉錯愕。

  他已經是一身清爽、衣服跟剛晾好一樣完整的穿在身上,但是我…我……我身上什麼都沒有啊啊啊啊!!

  要尖叫嗎?好像不太對,同樣都是男生看到其實也沒什麼,但是、但是…對方是學長的話,我……

  就在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學長先有動作,他轉身背對我。

  「衣服給我。」學長將手伸向我,我連忙將衣服全部放上去。

  他將衣服拿過去,沒幾秒後又遞過來,已經變乾了。

  「謝謝。」

  「快穿上。」學長說完就走出淋浴間。

  聽到關門聲後,我大大地喘了一口氣。

  我的心跳聲大到迴盪在整個室內。

  明明同樣都是男生,可是學長對我來說是完全不一樣的存在。〝戀人〞這個名詞的定義,第一次如此鮮明地竄進我的腦海裡。


※ ※ ※


  跟工作人員打聲招呼,我跟學長準備離開,那隻鯰魚浮起來對我揮手,我勉強也向牠揮揮手,就各種意義來說,牠確實讓我有了永生難忘的回憶。


  走出表演場,再看到外面已是黃昏,我有些無力地看著夕陽。

  學長伸手摸我的頭,搓了一下,原本還有點溼的頭髮瞬間就乾了。

  「時間差不多了,回去吧?」學長邊說邊幫我順了一下頭髮。

  「好。」我們回頭往入口的方向走,不能用移送陣就好了嗎?

  「你想這種地方有可能讓你用移送陣來來去去嗎?」學長白了我一眼。的確,如果這樣就不用賺錢了,根本就是直接免費提供遊樂場給大家。


  因為閉園時間快到了,所以剛才來的路上已經沒什麼人了,可能都在我跟學長去處理〝鯰魚的痕跡〞的時候走光了。

  我摸了下口袋,裡面有幾張剛剛工作人員給的票券,說是賠禮,在這裡跟原世界都可以通用,還蠻方便的。

  可以把這些票劵分給其他人嗎?例如喵喵跟伊多他們?我看向學長。

  「嗯。」學長點頭。

  我細數要給哪些人,說真的,這個地方來一次就夠了。

  學長突然停下腳步,紅眼看向我。

  啊!我不是那個意思!

  「不是的,我的意思不是不喜歡跟學長出來。」我慌忙的解釋,怕學長誤會。

  學長沒有說話,還是直勾勾地盯著我看。

  「真的,跟學長出來很開心。」我用力的點頭。今天學長很溫柔,也救了我好幾次,很謝謝學長,「這裡其實還蠻好玩的。」除了一開始跟跳樓沒兩樣的自由落體、黏TT的章魚、奈何橋、鯰魚妖怪之外都很好玩。

  ……那…那不就是全部了嗎?

  仔細想想今天也只有玩這四樣,其他時間大部分都在休息,用來撫平我創傷的心靈…不對啦!那個、學長,跟你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好,就算只是散散步、睡個午覺之類的都很好,因為待在學長身邊我真得很安心。

  「呵!」學長輕笑了聲,「我知道,你不用那麼緊張,我今天也很愉快。」有些冰涼地纖長手指撫上我的臉頰,輕柔的碰觸讓我產生一種很受寵的感覺。

  「你的確是。」

  咦?

  在我懷疑我是不是聽錯的同時,學長冷不防地靠近───

  唇與唇相碰的聲音隨著甜甜的氣息蔓延開來。


  學長,這裡是路上耶……我用手摀著剛才被偷襲的地方。

  「附近沒有人。」學長好笑的看著我爆紅的臉。

  不是這個問題啦!

  「走了。」學長再度牽起我的手,我們又走了一段路才抵達入口處,等我們一出門,大門也隨之關起。

  「下一次,」學長手掌朝下,地上出現巨大的移送陣,「我們去原世界。」

  「好。」在法陣的銀色光芒與夕陽金色的餘暉交錯中,我們結束了第一次的約會。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