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被高分貝的音量倏地驚醒,日向彈坐起身,「怎、怎麼了?強盜嗎?火災嗎?影山嗎?」

 

  「為什麼強盜跟火災後面是接我啊!」影山在日向剛坐起來不到三秒就重新把人壓回床上。

 

  「咦?欸……影山?」視線一陣天旋地轉,日向總算看清楚壓住自己的人,表情先是一愣,接著困惑地開口:「怎麼了嗎?」

 

  見底下的人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影山的心情很是複雜,「……日向,你什麼都不想做嗎?」

 

  「想做……是指……?」日向偏頭想了一會,記憶突然回到前段時間,在客廳用電腦查遊樂園資料的那晚,和母親跟小夏聊到的、關於和女朋友過夜的話題,以及當時一閃而逝的怪異感。

 

  各種零散的線索瞬間被串起,日向馬上就搞懂影山指的是什麼了,臉上同時一片熱辣,「等、等等,影山你……」下意識地想拉開此刻過於靠近的距離,被對方桎梏在腦袋旁的雙手卻動彈不得。

 

  將日向慌亂的反應收進眼底,影山感到心情似乎好了一些,他俯下身,想親吻那張微啟的雙唇,卻被嚇了一跳的人用腦袋狠狠敲了他的額頭一下。

 

  「就叫你等等啦,笨蛋影山!」趁影山摀住額頭的空隙,日向從他身下鑽了出來,眼角的淚花不知是因驚嚇還是其他原因造成。

 

  被這麼一撞,影山某些衝腦的東西頓時消退了些,看到日向緊張的模樣不禁有些內疚,稍稍反省了一下。

 

  日向注視著影山,在那些不曉得從何而來的壓迫感消失後,也不再那麼一驚一乍,和影山一起在床上用跪坐面對面坐好。

 

  「……影山你想做嗎?」日向問道。

 

  「嗯。」這廂誠實地點頭。

 

  「可是,你知道要怎麼做嗎?」對於男人之間的作法,日向其實不是很清楚。

 

  「不是互相用手之類的就可以了嗎?」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嗎?

 

  「應、應該吧?」該說光是進展到用手就已經是很大的一步了。

 

  手指不安地捏了捏褲子的布料,日向猶豫了會。

 

  影山想做的話……也不是不行,況且他並不是真的想拒絕,只是影山有的時候發情的樣子就好像要把他拆吃入腹一樣,他才會有點嚇到罷了。

 

  「可…可以喔,影山你想做的話……」日向下定了決心後開口,在說這句等同於願意把身體交給對方的話時,他終究不好意思地將視線從影山身上挪開。

 

  日向會同意影山當然是很高興,可是他也不希望只有他一個人單方面想進一步,那沒有意義。如果日向真的不願意的話,他可以忍耐,雖然他剛剛是有點衝動啦……

 

  頭腦一冷靜下來,影山反而不懂他剛才為什麼要不開心了,明明只要他好好提出來,日向都不會拒絕的。

 

  「……那你呢,日向?」

 

  「咦?」沒想到問題會丟回自己身上,日向一時反應不過來。

 

  「你想做嗎?」

 

  「……」日向把頭低了下來,在屏息等待的時間,影山也跟著緊張起來。

 

  低著頭的人可能只沉默不到一分鐘,對他來說卻像十五分鐘那麼長。

 

  「……想啦。」在影山憋氣憋到快窒息時,日向總算給了答案,再度抬起的臉頰整個紅撲撲的,紅潤的色澤一直延燒到耳根,「對象是影山你的話……都、都說喜歡你──」

 

  沒等他把話說完,輕柔的觸感就在他唇上吻了一下,看著影山臉上半是如釋重負半是他想了一會才理解的『疼惜』的表情,日向忍不住咧開笑容。

 

  他主動在影山的嘴唇上啄了一口,「來做吧,影山。」

 

  因為影山是如此地珍惜他,他才會這麼喜歡他啊!

 

 

  「唔……」燈光再度轉為昏黃,室內的溫度隨著曖昧的氛圍上升,日向躺在床上,影山整個人覆在他身上,黑色的腦袋埋在他的頸窩舔拭。

 

  搔過頸側的髮絲、溫熱的吐息,以及在腰間邊撫摸邊撩起他上衣的手,每種異樣的感覺都讓他敏感地縮了縮。

 

  「怎麼了?」注意到日向不安分地在扭動身體,影山停下動作問道。

 

  「有點癢……」也說不上到底是不是真的癢,日向只覺得被影山碰到的每個部位都湧上了一種怪異感。

 

  「嗯。」日向的上衣已被他掀起,放軟的身軀表示任憑他處置,噙著淚水的眼眶、因羞赧和他的愛撫漸漸泛起的潮紅,和妄想一樣美好的姿態同樣在他心底騷動。

 

  影山嚥了口唾沫,既然不是不舒服,那他就繼續了。

 

  寬厚的大手按上日向的腹部,沿著肌肉的線條往上滑,底下的肌膚隨著他的撫觸細微地顫抖著。

 

  來到平坦的胸前,影山低下頭,張口將小巧的、在空氣中挺立的粉嫩含入。

 

  「嗯……影山…舔、舔那裡很……」日向推了下影山的頭,對方卻沒有放開的打算。

 

  影山只是隨口嗯了一聲,沒停歇地用唇舌舔弄,不時換成用牙齒輕咬。

 

  果然……很好。確實不像女孩子有胸部什麼的,反正他對女生也沒興趣,而是只要是日向的身體就很好。影山有些著迷地品嚐著日向的胸口。

 

  日向原本伸手想推開影山的頭,卻在不知不覺間變成只是輕輕擱在他頭上,好像環抱住他的頭那樣。

 

  「唔…嗯……」緊閉著眼睛不敢去看影山玩弄那裡的樣子有多色情,日向只怕看了他的心臟會負荷不了。

 

  影山停在挺立的乳尖上吸吮了好一會,不小心吮出的潤澤聲情色得讓日向羞恥得想抓過棉被把臉埋起來,但他沒有,取而代之的是把影山抱得更緊,殊不知這樣只是把讓他害羞的部位更往影山的口中送而已。

 

  待這邊吻夠了,影山才挪到方才只能先用手指照顧的另一側舔拭。沒多久,日向的胸口就被他弄得濕黏一片,沾在粉色上頭的唾液在昏暗的照明下看上去又曖昧了幾分。

 

  「日向。」

 

  「嗯……嗯?」日向張開眼睛,視線被淚水弄得有些模糊,影山抵著他的額,用低喃般的語調輕喚他的名字,墨色的眼睛倒映出迷亂的自己。

 

  日向在這時總算注意到,影山身上出了不少汗水。想想也是,從開始到現在都是他這邊在被影山服務。

 

  所以在對方壓下來時,他主動張開嘴巴,迎接濕軟綿密的親吻。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Q 排球少年 影日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