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啊、啊……」窗外的天色已經全黑,影山的臥房卻只打開桌上的檯燈,不屬於他的喘息在不大的空間裡縈繞。

 

  日向躺在床上,敞開大腿讓影山納入其間,制服的褲子和底褲斜掛在右腳的膝蓋上。

 

  外套的扣子全開,經常穿的連帽毛衣被掀至胸口,在空氣中挺立的乳尖看來已被充分舔拭過了,周圍佈滿了深淺不一的吻痕,顯示印上去的時間有前後之分。

 

  雙手握著他和影山緊貼在一起的性器,卻沒握太緊,保留對方可以擺動腰部摩擦的空間。

 

  影山的一隻手覆在他手上,協助他的手指能圈在固定的位置,好單靠律動來挑起兩人情慾的神經。

 

  看著影山壓在他身上的身影,他們這樣的姿勢就好真的在做愛一樣,雖然身為得張開雙腿的那一個,可是日向也不討厭就是了,而且他也發現比起互相用手,影山更喜歡這樣對他。

 

  腦袋、胸口和眼眶都在發漲,日向察覺到高潮的來臨,「啊…影、山……我要…嗯……」

 

  「嗯。」吐出粗重的喘息,影山加速了動作,也開始用手套弄輔助,不一會兒,他們幾乎是同時迎來頂峰,白濁的液體全數噴灑在日向裸露腹部和胸口。

 

  待快感散去,日向有氣無力地出聲,「衣服……」

 

  「沒有碰到。」影山檢查了下對方還穿在身上的毛衣和外套,確認都沒有沾到,他拿起衛生紙替日向擦去肚子上的黏液。

 

  這麼快就要收拾其實有點可惜,影山在心裡想著。

 

  他沒有告訴日向,他還蠻喜歡在他身上弄上那些東西的。

 

  日向一定沒有想到吧,也不曉得在他白皙的肌理上沾上這些混濁的黏液時看起來有多誘人,不過他也不打算說就是了。

 

  影山決定把這點當成是兩人在做這種事時,屬於自己的樂趣之一。

 

  「今天要留下來嗎?」自那個促成他們有了進一步發展的夜晚後,日向大約平均一周會來他家一次,偶爾也會直接留下來過夜。

 

  既是同學又都是排球部的部員,有這樣的關係掩護自然不會引起家人的懷疑,尤其影山的父母似乎還挺高興自家兒子終於交到朋友的樣子。

 

  「今天不行,我答應小夏晚上要陪她玩。」待影山幫他把腹部和雙手擦拭乾淨,日向也恢復力氣了,便坐起身把零亂的衣服穿好。

 

  「喔。」送日向到大門,對方邊跳上自行車邊和他揮手道別,「明天見囉!」

 

  「嗯。」目送日向的身影消失在轉角,影山才轉身進屋。

 

  這個時間雙親都還沒回來,他又回到房間坐在彷彿還留著餘溫的床鋪上,開始思考一些事情。

 

  還有沒有……其他的做法呢?影山偏頭想著。

 

  當然他對於現狀很滿足,日向的話則是看他每回都被他弄得亂七八糟卻沒抱怨半句就知道,而且最近也越來越習慣跟他做了,反應也很好。

 

  只是,身為青少年的一份子,再加上對男人之間的交往方式原本就是一知半解,影山不免有些好奇。

 

  要不要查一下資料呢?他靈光一閃,記得這週日父母也要出門,不如就趁機跟父親借用一下電腦好了。

 

  打定主意,影山在晚餐時間對父親開口,「老爸,星期天電腦可以借我用嗎?」

 

  「好啊,你要做什麼?」在這個理當愛玩電腦、愛打遊戲的年紀,又處於被電子資訊圍繞的時代,兒子卻對3C產品完全沒興趣,之前說要買電腦給他甚至被拒絕,說什麼比起電腦更想要護膝跟球鞋。

 

  專注在打球上不是說不好,只是身為父親的他很明白運動選手的生涯在漫長的人生中僅占了一小部分,而青春卻只有一次。他偶爾會替兒子擔心,當將來不得不退出舞台的那天來臨時,會不會為錯失的東西感到後悔。

 

  聽見父親隨口提出的問題,毫無心理準備會被詢問用途的影山愣了一下才回答,「學、學校的作業要查資料。」希望他的語氣聽起來不會很怪。

 

  看著兒子難得飄忽的視線,影山的父親在心底笑了一下。嘛,這孩子的個性真的是從小到大一點都沒變,看來那些問題他是不用擔心了。

 

  他決定當作沒發現,「就隨你用吧!」

 

  「嗯。」偷偷鬆了口氣,影山故作若無其事地繼續把飯吞回肚子裡。

 

 

  等星期天一到,父母出門後,影山就來到書房打開電腦。

 

  直到連上網路,他才想到他完全沒事先想好該用哪些關鍵字搜尋。

 

  苦惱地思索了一會,影山決定先從最簡單的地方下手,他在搜尋欄位上打了『男同志』幾個字,果然成千上萬的資料馬上跳了出來。

 

  「嗯……」游標上下滑動了一會,有影片、小說、漫畫……現在居然有這類型漫畫啊?他略微感到神奇。

 

  驚奇歸驚奇,影山仍沒有打開漫畫,而是選了影片來看。

 

  不過他點開的那支影片拍得像廣告似的,大部分都只有兩個男人互相依偎的畫面,沒什麼特別的發展,不足以成為參考。

 

  又另外點了幾部,也都和第一部相去無幾,他要看的不是這個。

 

  拖著下顎,影山越看越無聊,可是更不想點開小說,一大段的文字敘述他看了恐怕只會更想睡。

 

  ……要不,在男同志後面加點東西試試?男同志應該也有A片之類的吧?影山改成用『男同志 AV』重新搜索。

 

  「還真的有……」看著琳瑯滿目、任君挑選的成堆影片,影山想,這就是對他來說的A片了吧。雖說不論男女,他只喜歡過日向,但就算只有一人,他也算是男同志了。

 

  這麼說來,他看這個的時候應該會像其他同學看普通的AV和寫真集那樣有反應囉?

 

  嗯,有可能。

 

  仔細想想那個在飯店不小心轉到付費頻道的意外,即使只匆匆瞥了幾眼,他看到男女做愛的樣子也沒有任何感覺。

 

  為了預防萬一,影山去把面紙盒拿了過來,沒忘記拉好窗戶跟窗簾,深呼吸了幾口做好心理準備。

 

  「好。」他準備好了。

 

  用滑鼠隨意選了一部點開,影片打開的瞬間,兩具激烈交合的肉體立刻映入眼簾,當未打上馬賽克的重點部位放大在螢幕上時,影山感覺看到了一道白光劃過眼前,椅子在衝擊下跟著向後倒去,巨大的碰撞聲在書房內響起。

 

 

 

 

-試閱  完-

 

 

後面還剩下一點點沒公開,過幾天會開始放下篇的試閱,下篇確定是R18,希望能達到我理想中的色氣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Q 排球少年 影日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