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幾位?」咖啡杯的工作人員問我們。

  「兩位。」

  「請坐這一個。」我們跟著工作人員的指示,踏上咖啡杯,我們上去後工作人員將旁邊的鐵鍊拉起。

  我握住正中間的轉盤,試著轉了兩圈,果然咖啡杯也跟著轉了兩圈。

  「這個要自己動?」學長看著中間的轉盤。

  不用,它啟動後自己會動,這個轉盤是如果有人覺得轉得不夠快,操作這個可以轉得更快。

  「原來如此。」

  啊!學長,等一下我來轉就好了。

  「哦?」挑眉。

  因為如果用學長火星人的力道跟速度去轉,我怕到時候我不是會飛出去就是會暈到吐。

  「隨你高興,你就不要待會自己轉到吐。」學長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工作人員拿起麥克風,「各位乘客,我們的設施即將啟動,請不要隨意站起來,注意自己的安全。」工作人員說完後,咖啡杯跟著啟動。

  一圈……兩圈…三圈…咖啡杯越轉越快。

  「學長,我要轉囉!」我握住中間的轉盤。

  「嗯。」學長翹著腳,雙手抱在胸前,什麼東西也沒抓,我也不擔心,他老大的平衡感我已經在一個月前那個『當我們黏再一起』裡體驗過了。

  我深吸一口氣,用力轉動轉盤。

  喔喔!真的變快了!!

  我越來越興奮,轉動轉盤的速度越來越快,好耶!好有趣!


  十秒後───

  咦?頭、頭好暈……

  才沒多久,我頭就開始暈了。不會吧!我有這麼虛嗎?

  「唔……」我連忙停止手上的動作,但是咖啡杯依舊轉個不停,唔……真的開始想吐了。

  幸好在我真的快吐出來的時候,設施停止了,而我們坐的那一台可能因為我之前轉個不停的關係,還比別人多轉了四、五圈才停止。

  終於……停了!

  我無力地趴在轉盤上。

  「拿你沒辦法。」學長無奈的聲音從我頭上響起,「我一開始不就說了嗎?」

  唔…對不起啦……因為以前看電視的時候,都是一群小孩子一起轉這個轉盤,他們都沒事啊!我很無辜地抬起頭看著學長。

  「褚,你幾歲?」學長一副頭痛的樣子按壓著額頭。

  「16歲啊……」你不是知道?

  「那你覺得,你的力氣還會跟小孩子一樣,團結才會力量大嗎?」

  對喔…我太興奮都忘了……嘿嘿!

  我漾起有些不太舒服的笑容。

  學長嘆了口氣,手穿過我的手臂將我拉起來,扶著我慢慢地走出去,找個長椅讓我躺下。

  結果我又在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掛點了,學長……對不起,害你都沒玩到。

  「白癡,你又想太多了。」學長輕輕敲了一下我的額頭,「儘管休息就是了。」

  「嗯……」我將眼睛閉起來。

  嗯……今天天氣也很好,風好舒服。

  我想起上次去守樂園的情景,那天也是像這樣晴朗的天氣,學長讓我把頭枕在大腿上,然後……

  我在亂想什麼啊!

  一字不漏將我的思想聽進去的學長發出輕笑,「現在不行。」學長這麼說,我也知道,現在是在原世界,而且佔地沒那麼廣闊,這裡到處都是人。

  我只是因為想到上次在『跳樓初體驗』,我同樣也是才玩第一個遊戲就不行了的事情,只是不小心回想到太後面了而已。


  啪嚓!

  啪嚓啪嚓!!

  相機的聲音,這是在拍全家福呢?還是現在最流行的自拍?我天馬行空的亂想,微微睜開眼睛,發現學長頭上出現著名的青筋,而且一臉不耐。

  「學長,你怎麼了?」是等我等得不耐煩了?還是那個相機其實是在偷拍你?

  「褚……」我可以看得出來學長很─用力地忍耐著不巴我。

  我、我開玩笑的……對了,我好的差不多了,應該休息夠了。

  學長看了我一眼,「的確,從你可以開始腦殘就看得出來了。」

  唔……我很不甘心地想要反駁,但是想到學長剛才還在蠢蠢欲動的巴掌就覺得還是算了。

  「你知道就好。」學長站了起來,我也跟著爬起來。

  伸了下懶腰,活動一下筋骨,剛才的不適感已經消失無蹤。

  「那走吧!接下來想玩什麼?」

  我想了一下,看到附近有個在賣冰淇淋的攤位。

  「學長,你要吃冰淇淋嗎?」我問他。

  「想吃就走。」

  我們走到冰淇淋的攤位,老闆立刻過來招呼我們,「歡迎光臨,想要什麼口味?」

  我瀏覽了一下目錄,巧克力、薄荷、咖啡、草莓……各種口味應有盡有。

  「我要抹茶跟草莓。」學長你呢?

  他搖頭,「你吃就好。」

  學長,你不會是因為沒有蜜豆奶口味就不吃吧?原世界本來就沒有那種口味的冰淇淋喔!

  「白癡!你想我會不知道嗎?」學長毫不留情地往我頭上招呼。

  「痛!」我吃痛了一聲,這一下還真不小力。

  「哈哈哈!」老闆看著我們的活動爽朗地笑了出來,「年輕人真有活力啊!」老闆邊說邊將裝上兩球冰淇淋的甜筒拿給我。

  我乾笑了幾聲,老闆你都沒有疑問嗎?例如為什麼我什麼都還沒說出口他就突然打我?

  「褚!」黑眼再度瞪過來。

  「老闆,錢給你。」我將零錢拿給老闆,道個謝就拖著學長走了。


  我吃著冰淇淋,環顧四周,思考著待會要玩什麼?

  「褚,沾到了。」

  咦?哪裡?

  呃!?

  學長突然伸手繞過我的脖子,將沾在嘴角另一邊的冰淇淋抹去後,快速地將手抽回。

 
  啪嚓!

  學學學長長長長!!就跟你說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做這種事啊啊啊!!

  就算你剛剛動作真的很快,只有一秒的時間任誰都不會注意到,可是萬一真的有那種眼睛很利的人怎麼辦?

  咦?我瞥向附近的樹叢,有個很熟悉的人從樹叢裡探出頭來,旁邊跟他有著相同面孔的人正試著把他拉回去。

  「啊!」我們同時啊了一聲。

  「雷、雷多?雅多?」我錯愕地看著他們,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唉……」學長揉了下太陽穴。

  「唉呀…被發現呀?哈哈哈………」雷多邊從樹叢裡爬出來,邊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就叫你不要這樣了!」雅多很不滿地看著他的雙胞胎兄弟。

  「抱歉,漾漾。」樹叢裡還有其他人陸陸續續爬出來。

  「你、你們……」伊多、喵喵、千冬歲,還有萊恩!?

  還有千冬歲,你手上那台相機是怎麼回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