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冰炎這麼一折騰,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冰炎房間的電視此刻正盡忠直守實行它的任務,將DVD的聲光顯影用最細膩的像素和最清晰的聲道播放出來。

  女人亢奮的聲音和男人情欲高漲的低吟,以及其他各個部位吸吮撞擊的音效充斥著冰炎的房間。

  學長,我都不知道你的電視還有3D立體環繞音效……

  「哧!」用鼻子哼了聲,他可不記得他什麼時候加裝那種效果了,褚冥漾想講的可不是那個意思。

  ……拜託你可不可以關小聲一點?褚冥漾感覺快要耳鳴兼腦充血了,他一個人看的時候都沒開這麼大聲,要是外面賽塔還是誰剛好路過的話……

  「不用擔心,房間隔音很好。」冰炎一句話就打回褚冥漾的要求。

  「嗚……」褚冥漾忍不住把臉埋入膝蓋裡。

  見褚冥漾第N度把視線移開,冰炎涼涼的開口:「你如果不從頭到尾睜著眼睛看完這片,我們就再繼續接著看,西瑞那一袋什麼口味都不缺。話說你從第一片就挑女教師?原來你喜歡制服系列,我剛剛倒是有看到小護士……」

  「夠了我看就是了,拜託學長你不要再念了!那真的不是應該從你嘴巴裡講出來的話啊啊啊啊!」如果不是不方便移動,褚冥漾只差沒衝上去直接摀住那張嘴巴。

  學長你壞掉了嗎?制服系列什麼的不像是你會知道的東西啊──

  「你傻了嗎?」紅眼鄙視的瞧了過去,「我也是高中男生好嗎?」真不知道在褚冥漾的腦中自己是哪種形象。

  「學長明明對這些沒有興趣。」不然就不會連一本收藏都沒有了。

  「我收藏那種東西幹什麼?占空間嗎?還有沒興趣不代表不知道。」任務再多總還是有時間和班上的同學互動,尤其如果是只有男生聚在一起的場合,免不了會扯上有色話題,冰炎雖不像大多數正值血氣方剛的同齡生一樣,對新發售的寫真或者最新入手18禁光碟充滿好奇,卻也不至於什麼都不知道,言談間聊到的各種「資訊」他還是有聽進耳朵的。

  嘖嘖嘖,我還以為學長看到這種東西會覺得很骯髒……想不到學長連18禁的世界也摸透透了,不愧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聽說還精通守世界八國……

  「褚。」受不了褚冥漾腦袋裡明顯貶大於褒的碎碎念,冰炎開出警告,「再不閉腦的話,我不介意陪你看一整個晚上。」

  威脅效果百分之百的話一出,褚冥漾果然馬上閉腦,乖乖聚精會神在未成年不宜的螢幕上。

  只是和翹著二郎腿一臉氣定神閒的冰炎相比,褚冥漾顯得非常不淡定。

  他雙手抱膝幾乎是整個人縮在沙發上,眼睛仍舊是呈現瞇成一條縫的狀態,臉色不用說,不知是和冰炎一起看的尷尬還是其他因素,一整片火紅滾燙,如果可以的話,他真想伸手摀住的耳朵,卻有無法那麼做的理由。

  咳!剛剛就說了,看片子看到一半就被打斷,該發洩的沒發洩,又被冰炎逗弄了一番再繼續看這種翻雲覆雨的內容,身為健康的青少年他怎麼可能沒有反應?

  刻意遮掩的部位早就恢復了先前的脹痛難耐,難受程度還有更上一層的趨勢,可能跟他維持這個捲縮壓抑的姿勢有關。

  畫面上正好演到動作極端激烈的地方,褚冥漾偷偷瞥了旁邊的冰炎一眼,本來以為看這麼激情的東西就算是冰炎也難保不會出現一絲難耐的破綻,而事實上別說他臉上有沒有可疑的反應或紅潤了,一整個冷靜到就跟平常看新聞播報時的正經專注沒兩樣。

  褚冥漾不禁有些失望,等等……說不定學長只是故作鎮定擺出面無表情,同樣身為男人,要確認生理上到底有沒有反應當然還是要看──褚冥漾的視線跟著心中所產生的目標物往下移,卻還是失望了。

  冰炎的坐姿正好巧妙遮掩了褚冥漾想觀察的部位,結論依舊是沒著落。

  「褚,你在看什麼?」冰炎的聲音從褚冥漾的頭頂掃過,而他的雙眼仍直盯著冰炎的兩腿之間,褚冥漾整個人僵了一下,不用問也知道冰炎肯定曉得他在關注哪裡。

  「啊哈哈哈哈……」心驚膽顫的抬頭,褚冥漾除了乾笑還是只能乾笑,意外的是冰炎的臉不只沒變冷變黑,反而也對他勾出一個笑容!?

  但是這就是最可怕的地方,這種時候冰炎還能笑出來肯定不是好事。

  「你很想知道我有沒有反應?」這是明知故問,他早在褚冥漾將頭轉過來前就將對方腦中的思想給套光。

  「不、不是!」褚冥漾連忙否認,他只是、只是無意識的好奇……不對這樣根本就沒有否認到啊啊啊!

  總之為什麼他就得憋得那麼辛苦還什麼都不能做還得被強迫看A片!學長你為什麼就能那麼氣定神閒那麼淡定?不公平啦!

  始終處於壓抑狀態的褚冥漾終於爆發,在腦中對冰炎從頭到腳抗議了一遍。

  「你今天真的很在意公不公平。」冰炎無奈的把人拉過來,將一隻腳伸起跨到椅子上,讓褚冥漾跟他雙腿交纏,這個姿勢也讓褚冥漾看清楚冰炎確實沒有任何反應。

  唔……因為這種丟臉的事情都讓你看到了啊……

  「又不是沒幫你做過。」拉開褚冥漾牛仔褲的拉鍊,冰炎將手伸進去,馬上就碰到滾燙的器官,一碰就知道褚冥漾肯定是難受到發疼。

  「嘖……」雖然讓褚冥漾壓抑到這種程度有一半是因為自己難得起了玩心的緣故,冰炎還是有點心疼,於是加快幫褚冥漾套弄的速度,打算讓他先射一次。

  「啊……」雙手胡亂抓住冰炎的衣服,或許是因為忍太久了,褚冥漾發現完全無法克制的喘息,從喉間吐出的嗯嗯啊啊和從電視傳出的女聲呻吟交錯在一起,讓他產生自己的叫聲很淫蕩的錯覺。

  「學長……拜託,把電視關掉!」感覺好奇怪,他不認識這樣的自己。

  「不行。」冰炎直接否決,褚冥漾平時和他做的時候大概也是因為羞恥,或多或少都有點忍住,沒讓他完全看到因為情慾失控的那面,現在逮到機會他怎麼可能會放過?

  這麼想的同時冰炎也感到一絲的不悅,讓褚冥漾失控的原因居然不是只有自己,還要加上A片這種東西來助興。

  「嗚……」在冰炎的套弄下,褚冥漾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尤其在注意到冰炎瞬也不瞬地盯著他沒放過他任何表情時,不知是否從紅眼的注視中感應到什麼奇怪的電流,酥麻感從腰間竄起,他很快就射在冰炎手上。

  結束後,褚冥漾靠在冰炎肩上喘氣,待稍微平復之後才注意到冰炎跨間的隆起。

  咦……學長有反應了?

  事實上冰炎在和褚冥漾一起欣賞片子時是有刻意去控制的,雖然就算不控制他也有把握不會起反應,畢竟從頭到尾他感興趣的對象只有一人,可是這唯一的對象看來對很多東西都很有Feeling,這好像也算一種不公平喔?

  「只對你有反應不好嗎?」冰炎低下頭,將唇貼在褚冥漾耳邊低聲道。

  「……嗯。」這句話在褚冥漾聽來無疑是甜蜜的告白,平常冰炎幾乎不會講這種話,他一時不知該怎麼回答,只得含糊應聲。

  「吶……現在換你。」拉過戀人的手放上逐漸有反應的地方。

  接到指示,褚冥漾有些緊張但並不生疏的把手伸向冰炎的褲頭,在他的握住冰炎的性器時,本來只有略為抬頭的東西忽然又往上仰了幾分,硬度和熱度都持續加深。

  冰炎的反應再明顯不過,褚冥漾忍不住漲紅了臉,卻還是努力幫冰炎撫慰,依附在耳邊的呼吸也濃重起來,熱氣噴在敏感的脖頸之間,然後他尷尬的發現不久前才發洩過的地方,像是受到冰炎的情慾感染似的,又有了反應。

  聽見褚冥漾從喉頭發出的嗚咽,冰炎將視線落到褚冥漾身上,其實不用看也知道是怎麼回事。瞥了螢幕上播到的內容一眼,他猝不及防將褚冥漾按倒在沙發上,俐落的將褚冥漾的牛仔褲跟內褲一併拖掉,扳開他的雙腿。

  「學、學長!?」來不及反應,褚冥漾驚呼了聲,抬眼正好對上冰炎笑得很邪惡。

  「這樣子不也不錯嗎?」示意褚冥漾看向從剛剛就被他們忽略的影片。

  不看還好,一看褚冥漾差點腦充血,羞恥一整個湧上,忍不住掙扎,「不要、不要這樣!」他們現在擺的不就是跟片子上演出的姿勢一模一樣嗎?

  嗚……這是什麼玩法?羞恥Play嗎?

  「是啊……不覺得偶爾這樣挺好的嗎?」將自己的性器貼上褚冥漾的,冰炎輕輕前後擺動腰部。

  「好在哪……嗚!」明明只是輕微的摩擦,褚冥漾卻感到渾身燥熱,快感集中在和冰炎貼合的地方,和羞恥交錯在一起,他想要遮住臉,冰炎卻不讓他這麼做。

  「這樣子就像真的在做一樣,不是嗎?」故意又說了幾句情色的話,冰炎欣賞著褚冥漾因為害羞和其他各種原因所造成的全身泛紅的肌膚,一臉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也真的有幾滴眼淚淌流下來。

  這樣子的話他寧可真的跟學長做也不要像這樣邊看這種片子邊跟學長互相摩擦……這種羞恥Play他再也不要第二次了。

  「今天還不行。」丟下謎樣的回應,冰炎拉過褚冥漾的雙手握住他們兩人的性器,自己一手包覆在上面,另一手撫摸著褚冥漾的大腿內側,時不時捏捏敏感處給予刺激。

  在彼此都快要高潮時,他彎下身吻住褚冥漾的唇──


  短時間內射了兩次,褚冥漾無力的喘氣,伏在他身上的冰炎倒是還好,沒多久就恢復平穩的呼吸,還有餘力一縷一縷撩起他的髮絲把玩,享受這氣氛良好的時刻……如果可以把電視關掉的話。

  事到如今褚冥漾也不想管電視發出來的聲音了,他想起冰炎剛剛講的話,為什麼說今天不行?

  「那會讓你很累,明天還要上課。」雖然他也很想趕快要他。

  ……也是,聽說第一次的隔天會沒辦法走路。

  「不過,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冰炎用十分愉悅的表情做了預告,滿意的看褚冥漾整個人僵了一下,然後尚未完全沉澱的潮紅再度迅速佈滿全身。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