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時分,壁上的指針剛爬過凌晨十二點,影山在他那張不算寬敞的單人床上輾轉翻了幾圈後,終於投降似地張開眼睛。

 

  平常這個時間早就進入深度睡眠的他,今天不知為何翻來覆去始終難以成眠。

 

  街燈的光芒從半掩的窗戶投射在天花板上,光線在漆黑的空間裡切割出鮮明的區塊,他坐起身,反射性地摸了下脖頸,這才注意到口腔跟喉嚨都異常乾渴。

 

  難怪會睡不著。影山很快就找到失眠的原因,他掀開棉被,打算下樓去倒點水喝,否則再無法入睡的話等等四點會爬不起來晨跑。

 

  扒了扒凌亂的黑髮,打了個超大的呵欠,在模糊的視野中無意間瞥見另一個害他失眠的元凶──褲襠部位正隆起一個不太自然弧度。

 

  ……還有這裡啊。影山頓了一下,即使是獨自一人待在自己的房間,不習慣做這種事的他還是覺得有點彆扭。

 

  沒辦法了,只能先解決再出去喝水,不然在這種狀態下走出去要是撞見可能也還醒著的父母就尷尬了。

 

  緩緩拉下睡褲,那個地方還只是略微抬頭的半軟狀態,尚未分泌出黏滑的液體。

 

  他先用左手固定好下拉至大腿的褲頭,再用右手握住自己的性器開始上下滑動,長年觸球的指尖和掌心都覆了一層薄繭,對於脆弱的皮層相對來說又是另一種刺激。

 

  「嗯……」不自覺低吟出聲,物理性的撫慰讓他的性器漸漸膨脹到變得堅挺,頂端開始分泌出透明的黏液,慢慢往下淌流到正在撫弄的手和整個部位。

 

  多了潤滑的輔助,讓發洩的過程更加順暢,影山閉起眼睛,任由快感侵襲腦神經,粗重的喘息和濕潤的聲音攪和在一起,在安靜的夜裡聽上去格外色情,和看似禁慾、清一色運動雜誌與健身器材的室內擺設形成強烈的對比。

 

  快了……就快了……他等著巔峰的來臨,滿腦子只想著快點做完才能早點就寢,省得耽誤寶貴的練習。

 

  以正值青春期的高中男生來說,像影山這樣不靠雜誌、不靠影片、連想像都不必,光靠摩擦就能去,找遍全烏野高中恐怕也就他一個。

 

  可惜他身邊並沒有能討論這種事的人,否則肯定會對他這樣浪費青春與不知DIY能如何美好的行為來個正確的健康教育。

 

  要知道,高中男生能收藏的教材可多著。

 

  「呼、哈……」再一點、再一點點……他全身泛出薄汗,繼續用單手賣力套弄,總覺得今天花的時間好像比平常久。

 

  這到底算不算持久影山其實沒什麼概念,對現在的他來說與其這方面持久,還不如比賽時的體力持久更好些,殊不知這兩者其實是建立在相同的基底上。

 

  握著硬挺的性器,肉色的器官上浮出青筋,正因興奮而細微的顫抖著,幾滴精液在影山沒注意時不慎滴落到床單上。

 

  應該再摩擦個幾下就能射了。

 

  「我還要喝、我沒醉!」

 

  「好好好,你沒醉,快點走好。」窗外忽然傳來發酒瘋和安撫的聲音,晚歸的行人正巧從底下走過,把神智差點就要整個陷進快感的影山嚇了一大跳。

 

  他這才想到自己只有拉好紗窗,並未將多少能阻隔聲響的玻璃窗也關上。驚覺到這件事,他連褲子都來不及拉,抓著睡褲邊緣就三步併做兩步衝上前,把窗戶啪的一聲用力闔上。

 

  雖然他沒發出什麼奇怪的呻吟,但是在這種安靜到連樹葉的摩娑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的夜晚,再小的動靜都很難保證不會被人聽見。

 

  心驚膽顫了一會後,他總算重新振作,雖然性器也因此稍微軟了下去,不過基本上還是保持一定的硬挺度聳在那裡,提醒他任務尚未完畢。

 

  影山嘆了口氣,認命地回到床沿,就算已經沒興致了,不把累積的東西射出來也只會更難受而已。

 

  他重新進行撫弄的動作,或許是被中斷過的關係,這次怎麼弄都不順利。

 

  不管怎麼摩擦,就是半卡在那要出來不出來的樣子。

 

  影山漸漸感到不耐煩,不是說沒有快感,而是好像少了點什麼。

 

  他接著想起偶爾在趴著假寐時,從聚集在座位附近討論A書或A片的男同學們那聽來的情報。

 

  聽說,DIY也是有技巧的。 

 

  除了摩擦莖部,往下揉捏囊袋會更有感覺。

 

  往下是吧……真是麻煩。嫌麻煩歸嫌麻煩,影山仍空出左手往下伸去,手指順著囊袋的弧度搔刮,在碰觸到的同時身體一緊,腦門嚐到了與以往不同的快感。

 

  原來是這樣……試了幾種撫摸的方式後,他很快就掌握到怎麼摸會舒服的訣竅,預告射精的跡象總算又回來了。

 

  還有呢?除了技巧之外還有什麼呢?

 

  寫真女星、A片女優……他幾乎沒看過那種東西,也不知道該怎麼腦補那些色情的畫面。至於現實中會遇到的女生,坦白說班上的女同學他大多沒說過話也不太有印象,說的上話的頂多就清水學姊和谷地同學吧,但是把認識的人當配菜怎麼想怎麼怪,他也對女性所謂柔軟的身體和香味什麼的沒多大興趣。

 

  那心儀的對象?

 

  這倒是有一個。日向的臉浮現在影山腦海裡。

 

  「唔……」一想到日向,像是要抵達高潮所欠缺的最後一片拼圖終於被他拼湊完成了,雙手自然而然地加快了套弄的速度。

 

  他們現在的關係僅止於親吻,大部分都是蜻蜓點水那種,只有偶爾才會稍微深入一點去探索彼此的口腔,除此之外或許是基於知識上的缺乏,目前尚未有其他更進一步的後續動作。

 

  所以影山至今都還不曾把日向當成發洩的對象,對自慰也並不熱衷,總是等累積到一個程度才會適當的解決一下,以高中生來說思想簡直健全到不行。

 

  可是沒想到一旦想像了日向,妄想上的進展就停不下來了。

 

  他想起那張紅潤的嘴唇和他的貼合時的柔軟觸感,以及輕輕摩娑時會從喉間吐出的綿軟羞怯的可愛聲音。

 

  當有機會深入對方溫熱的口腔,舌尖和他吸吮糾纏的感覺美好到不可思議,他現在才想到日向的口腔或許很敏感,因為有的時候,那個嬌小的身軀會倚靠在他身上有意無意的磨蹭,像是撒嬌也像是渴求更多──

 

  『影山……』原來中性沙啞的嗓音可以動聽到這種程度,影山滿足地嘆息。

 

  和他接吻後的日向總會呈現異於平常的誘人姿態,發紅的臉蛋、沿著嘴角淌下的唾液、努力仰起的脖頸。

 

  他會用濕潤的眼睛看著他,橙色的眼珠會眨出一層迷濛的水霧,邊喚他的名字邊脫下運動服,露出纖細卻勻稱的身軀;接著他會替他脫下短褲,白皙的大腿就在面前任由他撫摸,再順著往上滑的角度,誘導那雙合攏的腿為他敞開──

 

  低吟一聲,性器頂端射出濃稠的精液,來不及拿衛生紙,白濁的液體全數噴灑在地上。

 

  「哈、哈……」胸膛劇烈地起伏,影山低著頭,若不是手上沾滿了自己的東西,他真想拿來摀住臉。

 

  完全不懂為什麼畫面中的日向會變成突然主動脫衣服的超展開,雖然也不是沒看過。

 

  只是這是他第一次邊想像邊做,一下就跳到對方渾身赤裸甚至為他張開大腿的畫面,總有種好像越過了某條不該跨越的界線的罪惡感。

 

  而且眼下還有個最重要的問題將隨著凌晨的逼近來臨。

 

  影山瞥了眼地上那些可疑的液體,有幾滴不小心滴在胯間的床單上,估計是剛才在撫摸時沒注意到才沾上的。

 

  他認命地嘆了口氣,先抓了幾張衛生紙胡亂擦拭一通,再躡手躡腳地溜出房間摸來抹布好湮滅這些屬於年少衝動的證據。

 

  等他重新躺回床上已經超過一點,早就忘了原本起床的目的是為了要喝水,不過反正現在也不渴了,那些由生理現象引起的口乾舌燥早已從方才的行為獲得正確的紓解。

 

  

  影山闔上眼睛,這次只用了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一夜無夢的好眠。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Q 排球少年 影日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