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上一篇《Spare key》的後續XD

 

 

 

  「我要當男朋友!」

  聽見日向氣勢滿分的這麼說,影山先前緊繃的神經瞬間鬆了開來,他不著痕跡的吐了口氣,隨即又板起臉,「啊?別開玩笑了!」順手抄起滾落在一旁的排球往日向扔過去。

  日向往旁邊跳開一步輕輕鬆鬆的閃過,孰料他忘了這是一間坪數不怎麼大的房間,球砸到身後的門板後反彈,不偏不倚正中他的後腦。

  「好痛!」

  「哈!」

  「唔……」看見影山沒半點同情心的笑出聲,日向的火也上來了,他欲往前揪住影山的衣領,卻反而被先伸長手的影山抵住腦袋,形成他只能對著空氣滑水的滑稽姿勢。

  「不是跟你說別開玩笑了嗎?」影山好整以暇的道,看著那張氣鼓鼓的臉,心情莫名的好。

  「才沒有開玩笑呢!」日向掙脫影山的手,往後退了兩步,擺出戰鬥姿勢。

  看來不打一場日向不會認輸,影山也跟著站起身。

  這種沒動真格的玩鬧早已是家常便飯。

  「如果一定要有一個人是女朋友的話,那一定是你,影山!」手腳沒人家長,不過他是不會輕易投降的,日向邁開步伐藉由助跑的衝力撲向影山,「看我的!喝啊!!」

  與其說是撲,不如說是撞比較正確。

  「等……日向你這個呆子!」沒料到日向會整個人往他撞上來,影山來不及閃也沒地方閃,只得正面把人接住。

  「唔!」下巴被日向的腦袋叩了一下,影山悶哼出聲,腳步一個不穩,兩人雙雙往柔軟的床鋪倒去。

  「嘿嘿,怎麼樣啊影……」日向露出得意的笑容,橙色的腦袋從影山的胸口抬起,卻在對上那張放大的面孔時愣住了。

  他這才意識到他是整個人趴在影山身上,臉倏地刷紅,若說方才是生氣才脹紅,現在肯定是其他原因。

  日向猛然想起這並不是第一次,在很久很久以前,他們還住在家裡的高中時代開始,早就數不清像這樣打架打到滾上床幾次了。

  純粹是因為在柔軟的床上滾比在硬梆梆的地板上滾好多了,並沒有其他深刻或曖昧的含意。

  至少他不曾在影山身上傻住過,也不曾發現對方的體溫竟會舒適到讓他眷戀不已。

  氣氛忽然變了,影山再遲鈍也不會沒有察覺,向來順從本能的他更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環在日向腰後的手又抱緊了些。

  「影、影山……等等,放開我啦……」他撐起身體試圖拉開過近的距離,下一秒腦袋就又被影山壓回胸口,「喂、影山……」

  「吵死了,你就不能安靜一下嗎?」語氣聽上去一點都不溫柔,那卻是影山唯一能用來掩蓋自己也同樣害羞的方法。

  日向原本還想掙扎,卻在聽到從影山胸口傳來的心跳其實不會比他慢時,也安靜下來了。

  ……所謂關係改變後就會變成這樣吧。

  「就一下下喔……」他妥協。

  「喔。」影山揉了揉日向的頭髮,也趁機到處摸了一把,果然對方抱起來的感覺很好,明明每天都有打球跟鍛鍊,觸感卻不可思議的柔軟。

  「真的、真的只能一下下喔……」估計是沉默會讓他更害羞,日向的嘴巴仍說個不停,殊不知這種軟綿綿的說話方式聽在影山耳裡只覺得是在撒嬌。

  「嗯,一下下。」如果是這樣的話繼續講也沒關係,他有一句沒有一句的跟著敷衍。

  「影山,你有在聽嗎?」

  「有。」當然他不會管那什麼一下下。

  ……

  …

  「所以我要當男朋友。」某人還沒忘記這件事。

  「……那種事情怎樣都好啦。」果然還是讓他安靜一點好了,影山這麼想,然後翻身把人壓在身下。

  沒等日向從視野上下顛倒的混亂中回神,影山伏下身,在日向因驚愕而微啟雙唇時,他為他們實現了第一個親吻。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Q 排球少年 影日
    全站熱搜

    泳瀠(神澤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